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稳方向 把定位 全力冲刺四季度--我行第四季度全行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2日 

为充分总结全行前三季度工作的经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冲刺第四季度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20201013日傍晚,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在日报大厦25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全行工作例会。

本次会议分为五项议程。会议的首先,分别由业务管理部副总、运营管理部科技岗作iPad使用情况通报及网络安全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iPad使用率及加强全行的隐私保护意识和能力。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对在第三季度劳动竞赛中,表现优秀、业绩完成情况突出的部门及个人进行表彰,分别由行长周燕青、行长助理周国柱为受表彰的团队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由行长助理周国柱做三季度业务完成情况通报。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由行长周燕青作三季度工作总结、四季度工作计划部署发言。周燕青行长充分肯定了全行三季度工作,找出亮点,指出缺陷,并针对问题提出下阶段工作目标:一是查漏补缺,力争完成年度定性定量各项重点工作。二是提早部署,为2021年“开门红”做好摸底准备工作。三是聚焦监管,为年度监管评级做好预测及重点指标监管。四是重视规划,做好2021年机构规划,早调研、早谋划。五是推进科技,进一步升级科技,提升iPad使用率。

会议的最后,由董事长俞国荣作村居化营销工作动员。俞国荣董事长重点分享了桐乡民泰村镇银行和三门银座村镇银行两家村镇银行在村居化营销工作中取得的先进经验,如桐乡民泰村行的“民泰大米”和三门银座的高效益经营模式都与我行当下的村居化“一行一品”工程和模拟利润考核方式有值得借鉴意义。俞国荣董事长呼吁全行员工行动积极起来,齐心协力,合力打好2020收官之战。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