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情暖"黄玫瑰"爱心捐早餐
2020年11月06日 

1027日,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积极响应诸暨市文明办的号召,开展“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公益捐赠活动,旨在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奉献一片爱心,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进一步彰显“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村行品牌。

本次活动由该行工会发起,精心组织安排,积极动员每名党员干部、在岗职工自愿捐赠爱心早餐资金50-100元,党员干部身先垂范,部分同志还要求以超出文件通知的最高标准来捐赠资金。当捐赠通知在微信群里一发出后,立刻激起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在微信群里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开展线上捐款。用少喝2杯咖啡的钱为环卫工人换取环卫工人能够吃上热腾腾的早餐,我行的职工都表示非常乐意。一个城市的文明建设需要我们大家从身边的点滴开始做起,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作为绍兴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获得者,更应该以身作则,担当起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先行者的责任,持续弘扬社会正能量,以此提升我市城市文明。

本次活动累计获得来自全行党员及职工共计106名参与者的自愿捐款,共计募集爱心资金6426元,该笔资金已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齐后,全部上缴慈善总会账户。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党建与业务深融合,促进我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