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绍兴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行长孔祖根一行莅临我行考察指导
2020年12月02日 

1117日,中国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行长孔祖根一行莅临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考察指导央行货币政策工具、三张清单等工作的执行推进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俞国荣董事长向孔行长详细汇报了2020年以来我行支农再贷款、信用贷款工具、延期还本工具、三张清单、便民服务点等工作推进情况。针对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在全面确保风险可控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主动对接授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方式,通过前中后台联动,确保央行各项支农政策有效落地。其中,5000亿专项支农再贷款指标,我行仅用5天,就完成1441.46亿的支农再贷款的发放工作。至1115日,累计完成1843户,4.86亿的万亿支农再贷款资金投放,其中信用贷款1574户,金额3.58亿元,占比73.81%

孔行长对我行2020以来,全力发放支农再贷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两个工具推进中信用贷款余额占比41.47%,无还本续贷余额占比24.97%,两个指标均列绍兴市金融机构首位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重要讲话。孔行长指出:一是充分肯定村镇银行在央行专项再贷款发放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二是充分肯定了村镇银行“打通金融最后一公里”的做法,因地制宜,发挥村行优势,扩大服务半径,为乡村振兴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三是理清思路,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央行支农贷款投放,三张清单落实等工作,切实承担起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重要使命。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