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八一"建军节合规专题活动之军事特训营顺利结营
2020年08月06日 

202081-2日,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八一”建军节合规专题活动之军事特训营在位于绍兴曹娥江畔的浙江军旅文化园开营。诸暨联合村镇银行领导班子、客户经理及风险管理部全体成员等重要岗位共83人参加。

81日抵达目的地后,全员在开训仪式上郑重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对自己负责,对团队负责!两天的特训固然辛苦,但每位员工坚守“军纪律令在我心中”的合规精神,在训练中坚守士兵职责底限,不当逃兵。工作中,我们同样也抱有对法律法规遵从的合规精神,以契约精神、规则意识、商业道德、公序良俗为信仰,实现个人和团队更长远的发展。

合规精神以行动为导向,合规就是做正确的事,但工作中,做正确的事也需要垂范。本次特训中,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团队过障碍,可能很多人听教官讲解了正确的方法,但却没有第一个尝试,而那些在训练中第一个做正确示范的人正是我们在合规精神中的行动导向,做对的事也需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

站军姿、踢正步,我们每个人在训练中都毫不懈怠,整个连队朝气蓬勃、士气满满。工作中,不合规的行为会像病毒,具有高度传染性和腐蚀性,而合规行为,也有传染性和典范作用,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坚守合规精神,整个团队的合规精神则不言而喻。

38℃的高温,我们坚持到了最后,取得胜利。个中艰辛磨炼意志、挑战自我,正像合规精神需要坚定的意志,敢于和充满诱惑的一切违规事物作斗争,争做合规文化守卫者,时刻抵御风险。

个人谨遵合规精神,才能提升团队合规建设,训练中,我们每个人挑战极限、激发潜能,做到自律、自主、自强,才使得整个团队更加优秀,而越是优秀的团队越能引导那些惰性的队员克服心理惰性,磨炼克服困难的毅力,增强自信心,在工作中保持不浮躁、不颓废,积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各种挑战。

为期两天的军旅体验生活张弛有度,在紧张有序中融入训练,在胜利和失败中吸取经验,队员们积极分享交流,结合实际工作,如村居化营销等业务开展,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特训活动弘扬了全员合规、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获全体队员一致好评,进一步推动了全员合规意识树立,全行合规文化建立。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