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逆战疫情,砥砺前行--记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存贷规模成功突破50亿元
2020年08月19日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在主发起行杭州联合银行的正确指导下,在该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各项业务实现稳步增长。截至2020813日,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存贷款规模成功突破50亿元大关,其中各项存款余额超22.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27.4亿元,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期中答卷。

近年来,在地方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主发起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以“强服务、提质效”为支撑,不断增强“三农”、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尤其是在今年突入起来的疫情期间,虽面临在产品、服务和科技的短板,依然逆势上扬,实现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各项存贷款业务数据名列“联合系”14家村镇银行前茅。一是深入推进村居化营销2.0模式,壮大“双基”夯实发展基础。疫情期间,该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探索和推动防疫期间的村居化营销工作,线上以清单式电话营销、存量再营销、归还再营销等措施为主;线下则持续不断的开展微型活动、厅堂营销活动,持续组织小额储蓄存款,截至7月末,该行存款年日均新增、存款有效户、贷款有效户等年度任务均已全面完成。二是全面落实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通过利率优惠、开通“绿色通道”、推出“抗疫贷”产品、申请“人行5000亿元/1万亿元的再贷款、再贴现额度”等方式,多措并举,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截至7月末,该行累计已发放支农再贷款3.26亿元,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农户、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共渡难关。三是持续下沉服务,推进金融服务网点建设工作。开业7年来,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已从原来的仅城区1家总行网点发展为拥有4家乡镇支行、4家金融便民服务点的综合性银行,社会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今年8月,该行五泄、姚江2家金融便民服务网点陆续完成开业,第五家乡镇支行璜山支行也将于9月顺利开业。届时,该行的营业网点已经能够实现覆盖诸暨本地各大中心乡镇的需求,这将为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喜讯传来,振奋人心,逆战疫情,砥砺前行。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的发展永远只有新的起点,存款继续在新增,贷款户数、贷款金额继续在增加,我行将以50亿元存贷余额为新的起点,沉下身子,真抓实干,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继续踏上普惠金融的光荣征程!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