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首次完成不动产登记抵押网络化工作
2020年08月26日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积极响应省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不动产抵押登记网络化工作。

近期,诸暨联合村镇银行风险管理部与诸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对接,在璜山支行(筹)客户经理与抵押客户耐心解说并成功得到客户授权之后,2020817日,诸暨联合村镇银行首次完成不动产登记抵押网络化工作。

首笔不动产抵押登记网络化办理,从资料上传到办结完成,虽然过程稍有波折,但结果相当喜人。首次操作中,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充分总结、汲取经验教训,确保未来操作更加顺畅。

不动产抵押登记网络化办理,就是通过“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数据信息共享的方式,让抵押人可以在银行现场签订抵押合同、借款合的同时,提交抵押登记申请材料,将资料网络传输至不动产登记机构,进行线上办理。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抵押网络化工作这一举措,有效减少业务操作风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该创新之举不仅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问题,还能够进一步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