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浪漫七夕 温暖回馈
2020年09月03日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我行的支持,在七夕节这天,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各支行、网点开展了“浪漫七夕”厅堂活动——邀请乡镇上恩爱的夫妻们来营业厅免费拍照留念。

为了增添七夕节浪漫、温馨的氛围,枫桥支行在支行营业厅内放置了一面红色背景墙,并为每位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玫瑰花。在红色背景墙前,这些夫妇戴上我行标志性的草帽,他们或相拥而坐,或手臂挨手臂,肩膀贴肩膀,他们的深情既庄严,又深情,对彼此的爱意满得像要溢出来,而这些美好的瞬间,都被记录在相机里,变成一张张定格的画卷。

在支行全体同事的紧密配合下,此次活动开展井然有序。经过本次七夕厅堂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诸暨联合村镇银行服务品质、强化了客户粘性,还有效加强了客户对村行的认可度。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