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与赵家孝德协会、赵家退教协会联合举办退休教师感恩日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2020910日,由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的村镇银行之一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与赵家镇孝德协会、退休教师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退休教师感恩日”活动,共计35名赵家镇退休教师参加。

在客户经理及协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民教师们入座有序,秩序井然。为表达对人民教师的敬畏,三家单位联合制作了教师节特别纪念品,逐一递至人民教师手中,并以灿烂的笑容和真挚简单的语言向他们致敬——“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接过纪念品的人民教师们,脸上喜悦的笑容满得像要溢出来,而看着他们笑容的我们,因忙碌工作积累的疲惫,也在顷刻间烟消云散。

近年,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与赵家孝德协会联系日益频繁。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作为诸暨孝德文化研究院的副会长级单位,坚持与“孝”同行,并于今年年初,成功发行了孝德协会特制银行卡“孝德卡”,这张银行卡不仅是孝德协会成员的会员证,还是联系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与当地老百姓之间的一座桥梁——承载“孝”文化的桥梁,永远是最坚固、最可靠的桥梁。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