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重要公告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关于 “沉睡账户”提醒提示的公告
2024年01月11日 

尊敬的客户:

为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好消费者“钱袋子”,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沉睡账户”提醒提示专项工作的通知》(金办发[2023]27号)要求,我行将开展“沉睡账户”提醒提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提醒提示内容

本公告所称“沉睡账户”是指截至2023年9月30日,5年及以上未发生主动交易,且账户中有余额的个人银行账户。具体包括:

(一)5年及以上未发生主动交易的活期储蓄或结算账户;

(二)到期不自动转存且到期之日起5年及以上未发生主动交易的定期存款账户。

主动交易是指存现、取现、转账、消费等除计结息、账户管理费以外的交易。

二、提醒提示时间

截至2024年10月15日是为集中提醒提示阶段。

三、提醒提示方式

我行将通过官网、官微、营业网点、手机短信、电话外呼等方式进行提醒提示。

四、特别提示

(一)如您收到我行提醒通知,可根据自身银行账户开立情况,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我行任一网点办理“沉睡账户”的查询、提取或注销业务,提升资金利用效率。

(二)提醒提示期间,我行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您提供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等敏感信息,也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您进行非柜面转账等涉及账户资金的操作。请注意防范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不要轻信并点击陌生链接。

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热线400-6696-592或咨询我行任一网点。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

2024年1月11日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