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卡 > 最新资讯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迎来"芯"时代--"联合卡"亮相,6月15日起正式对外发行
2020年12月12日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迎来“芯”时代!日前,我行IC卡“联合卡”全面亮相,将于6月15日起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发行。

  “联合卡”是具备存取现金、消费结算、转账支付、账户管理等功能,带有“银联”标志的人民币借记卡。可在全国各地区有银联标识的商户消费刷卡、在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取款。

  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的关爱和支持,我行“联合卡”实惠优先,各项费用全免,是目前市面上各类银行中最为优惠的。不收取年费、跨行手续费、新开户工本费、短信通知服务费、重置密码费;持我行“联合卡”在本行存款、取现、转账、他行ATM机取现、转账,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2015年6月15日起,客户可持本人有效证件至我行办理“联合卡”。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